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強辯海狗歷經罕病妻小至上 自嘲轉眼老
Mar 10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尤嬿妮╱台北報導】

「強辯樂團」2014年9月遭逢經紀公司解散,3位團員黃牛、小猴及海狗歷經半年無收入;海狗去年2月罹患罕見疾病「貝西氏病」,他兒子「希豆」當時剛滿1歲,家中大小事靠老婆處理;他婚前脾氣暴躁,凡事以自己為中心,直到兒子出生,又歷經病痛,徹底改變他想法,「有了孩子後,我更清楚家人將擁有我所有的愛。」

他笑說養孩子跟當兵差不多,身邊朋友都會讚歎「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孩子長大不少」,為人父母後才知辛苦,「我覺得自己是轉眼衰老。」他去年5月康復,常陪兒子到處玩,回想那段日子,他感慨說:「當然很高興能常陪他,但也表示那段期間沒工作,玩團功不成名不就,難免沮喪。」

如今他凡事以老婆兒子優先,感謝老婆不離不棄,「生病那段時間,她一句怨言都沒有,還跟我說『不論什麼病都會一直陪在身邊』。」老婆交代說:「不用擔心孩子,把自己的病養好最重要。」

兒子現在偶爾半夜不睡,他樂觀看待疲勞轟炸,「換個心態想,小孩這麼有精神,表示健康狀況不錯,還可以陪我聊天。」強辯樂團成軍16年星途坎坷,4月9日將首次在上海舉辦售票演唱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