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爆帶辣妹 Selina老公:好厲害的標題
Mar 11th 2015, 04:53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1日電)壹週刊報導,Selina老公半夜帶辣妹唱KTV,Selina老公阿中今天在臉書說,好厲害的標題與故事。還說,「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

壹週刊報導,農曆年時,Selina跟老公阿中才去馬爾地夫度假,回來阿中竟被壹週刊逮到在凌晨跟濃妝辣妹鬼祟出遊。怪的是,阿中當晚打扮不但超年輕,警戒心又爆高,而且發現跟拍就立馬閃人,感覺反應異常激烈。

阿中在臉書說,「好厲害的標題與故事。好多的點閱率」。

他說,「四年半前S出事的第四天,媒體就誇我不離不棄,當下覺得好笑,造神也太早一點了吧」。

他說,「我知道,弄到我可能還有點新聞,謝謝媒體還留意我。我非聖人是ㄧ般人,好多缺點。跟大家一樣,我有朋友老闆、尾牙春酒、應酬聚會,會吃飯喝酒唱歌、會喝醉、也會照顧喝多的兄弟。抱歉浪費了社會資源」。104031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