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小瑜想淡出嫁人 對方月薪3萬即可
Mar 1st 2016, 16:00

出道9年的「小小瑜」張芯瑜日前臉書寫道想從演藝圈「畢業」,沒想到引起軒然大波,網友一面倒哭喊「不要走」,她事後解釋,明年邁入30歲,是想淡出結婚嫁作人婦,並非全面退出,她說:「現在有幾個對象在選,有人已經求婚,但真正喜歡那個沒開口。」她的條件不高,稱對方只要月薪3萬,她就可以接受。

小小瑜比一般藝人幸福,很多藝人閒閒在家等通告,她每個月卻平均有28天在工作,累到認真思考「演藝工作」並非自己真心想要的,在這個年紀,找個心愛的男人嫁了反而才是真實人生。其實她的條件不高,曾有個很帥的男生追她,但月薪1萬多,「我可以接受有穩定工作的上班族,月薪3萬左右即可,那個帥哥月賺1萬多,我最終沒接受。」

最近是她這1年來第2次想淡出演藝圈,上一次是上吳宗憲節目,沒想到被吳宗憲批為「不可愛的女人」,錄完影後回想崩潰大哭,後來吳宗憲得知,找了她身邊朋友告訴她其實不是那個意思,多次認真道歉,後來她再上他節目,他對著鏡頭跟她說對不起,最終化解誤會,小小瑜說:「我知道什麼是節目效果,但那天錄影他沒在節目中說,而是下了通告私下告訴我『妳不可愛』,我才會那麼難過。」

但吳宗憲的道歉讓她感受誠意,她說:「我沒見過大哥這麼勇於道歉,先私下再公開說,後來當然不氣了。」幾個月後再因工作量大而萌生淡出想法,這陣子小小瑜讓支持者擔心了。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