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不慣兒變乖 要房祖名每年去坐牢
Mar 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成龍日前在北京宣傳新片《天將雄師》,接受港媒訪問時敞開心扉,暢談房祖名種種轉變,直言「現在的祖名,我反而不習慣」,還開玩笑地跟兒子說:「不如你每年都回去坐半年好了!」

他回憶房祖名重獲自由後,一家三口吃飯,他稱讚兒子服監半年,沒有半句怨言,向家人敘述牢中情景後,還開玩笑地對成龍說:「老爸,現在我比你經驗多,以後有事,問我。」

成龍對家人向來口硬心軟,他過去堅持不和兒子合作,如今改口「他已經不是小房子,長大了,是大房子了」,還說「房祖名想參與《十二生肖》續集的劇本,我都願意讓他做」!

他說兒子過去很懶散,「現在他能把鞋子放得整齊,每次都吃光他媽煮的飯,還肯幫忙拿碗、疊衣服。」

對成龍而言,房祖名是「失而復得」,對林鳳嬌也是。成龍說,「房被逮事件後,阿嬌天天待在家中,我怕她會鬱悶,就天天發訊息給她,怕她無聊」,「她現在肯出去看一下老朋友了,她高興,我就高興。」

成龍(左)力誇兒子房祖名出獄後成長不少。(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