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彭于晏耐操耐打 磨練肉體更練心
Mar 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彭于晏出道13年,從2009年《聽說》到《翻滾吧!阿信》,以及近兩年的《寒戰》、《激戰:勇者不敗》,人氣扶搖直上。他拍《翻滾吧》練體操、在《激戰》練格鬥,《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練南拳,又在《破風》練單車,他說:「一直以來鍛鍊的是自己的內心,使它變更加強大。」

他飾演黃飛鴻,演他師父的洪金寶說:「他對每個鏡頭,都是在對自己拚命,他是可以做到動作的動作演員。」他拍《翻滾吧》時,每天練12小時體操,持續8個月,拍《激戰》時,接受多種實戰的搏擊訓練,對這些,他都毫無怨言:「我很耐操、耐打,沒問題,一定努力!」

他說:「我很喜歡英雄主義的東西,所以喜歡面臨挑戰。身為一個演員,雖然沒辦法說服每一位觀眾,但要先能夠說服自己。」

他去年主演的《匆匆那年》大賣25億,他也「轉型」回文藝小生。他說:「我最初拿到《匆匆》劇本時,心中充滿疑惑,不敢相信張一白導演會找我飾演一個高中生。」後來高中戲分不多,他說因為欣賞劇本,所以接下該片,「當時還看了趙薇的《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徐靜蕾主演的《將愛情進行到底》和婁燁的《頤和園》等片,藉以了解大陸學生生活。」

他以《基因決定我愛你》入圍過金馬最佳新演員獎,又憑《翻滾吧》入圍男主角,再以《激戰》入圍男配角,但是幸運之神至今沒眷顧到他,他說:「對於影帝,我其實一直很有想法。國外很多演員都不會設限,我也是,如果我文武戲都能拍,機會就比別人多。」

對於感情,他說,「這些真真假假的緋聞,大家看看就好,我的生活很簡單,工作完就回家看電視、看電影,有空帶家人度假。」還說:「感情上,我是個主動的人,但不見得喜歡就去追,畢竟過了衝動的年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