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瞠目結舌 女星公開三大「野戰聖地」!
Jan 26th 2016, 16:47

卡戴珊家族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以真人秀節目紅遍全美國,私底下更是許多青少年模仿的對象,而那一家6個兄弟姊妹,為了讓自己更突出,更是不惜做盡最誇張的事,已吸引大眾的眼光,最近克洛伊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就叫人瞠目結舌,居然連自己做愛的地點,都拿出來跟大家分享,成為全美討論的話題。

克洛伊卡戴珊就是那個老公是NBA球員拉瑪歐登(Lamar Odom)的女兒,她之前在自己的官方網站,公開私密生活的内幕,撰文敘述自己心目中的三大「野戰聖地」,甚至詳細描述「事發」經過,叫人臉紅心跳。

她還特別留言表示:「我不是想要尋找變態的快感,只是我有追求刺激的權利,所以我將三個“野戰聖地”排名如下:第一“私人飛機”、第二“行進中的車裡”、第三“廚房吧台”。」

她把在私人飛機上做愛,形容為百分百的絕妙體驗,她說:「在飛機上做的感覺,超乎你想像,尤其是當飛機上還有其他親朋好友的時候,更叫人心跳加速,當我先走進洗手間,然後他緊跟著進去,我們又不是隱形的,所以大家明顯知道我們要幹什麼,等我出來了,他們還會詢問我感覺如何。」

第二個還不只是「車震」,而是行進中的車裡,而且還是要在有人開車的後車座做,她回憶當時我們在後面做愛,但我太高了,把膝蓋給弄傷了,所以只能說滿意度40%。

第三個「厨房吧台」,她同樣給出100%的滿意度,她說:「因為在家,所以你會很放鬆,但還是感覺很不同,尤其大理石吧台又很性感,只不過會有點冷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