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藝人經營臉書 張兆志解戀愛疑惑
Jan 26th 2015, 16:00

藝人經營臉書公開動態,但也有不少人以臉書和粉絲溝通互動,除拉近距離,也能藉此衝高人氣,最典型的例子當屬張兆志的「愛情診斷室」,一句神回覆為粉絲的感情精準解惑,由「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也循此模式創造話題,而納豆其實比兩人更早經營,但納豆答題單純替粉絲解悶,無厘頭的問答走出不同風格。

張兆志回答粉絲戀愛問題,一句話就能直指問題核心,因此被粉絲奉為戀愛大師,張兆志說,最初有個男粉絲,私訊問他女友屢次劈腿該怎麼辦,「我從他打字的方式判斷他很急,這時我知道講話不能再繞圈,直接問他『你是做資源回收的嗎?』他就懂了。」

不過粉絲也不見得對他的答案照單全收,他曾勸一個未婚懷孕的女孩生下孩子,不料卻引來對方母親反彈,私訊找他理論,怨他害女兒離家出走,他冷靜和對方溝通,「我勸那位媽媽,男生肯負責任是好事,她不是少了一個女兒,而是多了一個女婿。」後來女孩和老公一起在夜市幫媽媽做生意,結果相當圓滿。

納豆回答粉絲問題則不限於感情,他也自認沒資格替別人的感情解惑:「我能力不足、經驗也不夠,回答這種問題會有點危險,這方面我真的不是專家。」他笑說粉絲跟他一樣無厘頭,曾有個女粉絲傳了一張九宮格自拍照給他,表情眼歪嘴斜,問他「有誰比我淫」,他也立刻回傳鬼臉照。

另外陳艾琳之所以開始「神回覆」,來自她自身感情經歷,她說因受過很多傷,網友經歷過的她也能感同身受,她從過去感情經驗中自我反省,盼能和網友一起成長。

更多udn報導:總理結婚46年 竟從未圓房…「沒七萬不嫁」是失德還是一種選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