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孫鵬牽手學妹被起底 直言:國光都這樣
Nov 13th 2015, 03:5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9歲人夫孫鵬8月底才被周刊踢爆和一位美豔熟女球友林筱薇過從甚密,不料近日他再被爆料和一名國光藝校時的學妹凌晨在KTV電梯口有「牽手情」,他曖昧示意「妳是我…一輩子的…」他接連傳出花邊新聞,外界都很關注他和老婆狄鶯的婚姻狀況;據悉,該名短髮學妹名叫阮佩芸(童童),她曾是伊林模特兒,赴日攻讀服裝設計的她受到金馬獎青睞,拿過最佳造型設計獎項;她受訪時表示孫鵬是國光藝校學長,兩人在校時都這樣牽手,老婆狄鶯則揚言再有人抹黑孫鵬,她就提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阮佩芸接受訪問強調「我跟孫鵬就是國光藝校學長、學妹的關係!」至於外界看來很曖昧的「牽手情」?她大方表示「我們國光的都這樣!」並說親友們看到報導都覺得很好笑;兩人被拍到的當晚,女星楊麗菁人也在現場,她和阮佩芸當年是同班同學,「我們這群國光的,畢業30年仍會聯絡,孫鵬是大學長,他說跟同學在一塊最沒壓力;每次喝醉都會拉著我們的手說『妳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啊!』」

她護航「那天他就是送童童下樓,如果真有什麼應該會直接走掉,但他5分鐘就回來了,真的很冤枉!」 老婆狄鶯則表示「我老公雖然愛玩,但他真的很愛我,很愛兒子!外界一定要破壞我們的婚姻嗎?再有人抹黑我老公,我就要告。」孫鵬則沒回應。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