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黑人以命擔保 駁范瑋琪耍大牌
Nov 12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陳建州(黑人)和范瑋琪12日代言尿布,她日前赴大陸參加雙11晚會,傳耍大牌被主辦單位湖南衛視封殺,她昨說,那天她在飯店等待,是工作人員和電視台溝通上的誤會,以致她錯過彩排。黑人護妻心切:「我以性命、名譽擔保她絕對不可能耍大牌。」還說自己要擋在她前面,「針對我,我已經很黑了!」

她因缺席第2次彩排而被取消演出,她昨說:「我非常遺憾沒有登台演出,可能有什麼誤會,我是不清楚。」她講到語氣哽咽,表示很珍惜工作機會,這是無妄之災,現誤會已化解。

她和黑人日前合拍尿布廣告,廣告中的小孩不是兒子飛翔兄弟,因兒子不受控,且兩人認為早產的兩兄弟應以健康為重,暫不打算讓他們工作,僅在臉書分享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