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阿妹直播處女秀 迷濛眼神放電送飛吻
Nov 13th 2015, 03:57

臉書開通直播後,陸續有不少明星開始玩直播跟粉絲互動,天后阿妹前晚跟經紀人以及一票好友到妹妹SAYA店裡聚餐時,阿妹第一次玩臉書直播,臉泛紅微醺樣,頻頻對鏡頭放電,也許是直播處女秀,阿妹說好緊張,一度不知道要跟粉絲說什麼。

大方送飛吻,阿妹也跟上最新流行,第一次玩臉書直播,張惠妹臉書直播影:「講話,講話,講什麼,面對網友,網友,這是我第一次,我的第一次獻給你們,我真的很緊張,我真的太緊張,掰。」第一次直播,阿妹看起來眼神迷濛,臉泛紅 微醺樣,很嗨,但也好害羞,直呼不知道要說啥,反倒是經紀人陳鎮川,在旁邊直播起來落落大方。

張惠妹臉書直播影片:「今天來了很多我們今天是經紀公司,難得的聚餐,你很近,我會鬥雞眼啦,今天來了很多經紀公司,很驕傲的藝人,第一個是金曲獎,最佳新人BOXING。」捧場 saya新開的串燒店,阿妹揪經紀人一票好友同歡,已經有臉書的阿妹,從來不知道臉書有直播新功能,在經紀人陳鎮川幫忙下,完成 臉書第一次直播。但或許喝多了,阿妹直播處女秀不同於舞台上霸氣,顯得害羞,也藉由直播影片讓人見到天后私底下可愛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