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JR想道歉 再爆「修杰楷不接我電話」
Nov 10th 2015, 02:4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紀言愷(JR)8日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賽,賽前他誓言成為「最速藝人」,賽後他以1小時39分的成績完賽,超越修杰楷的紀錄1小時50分,不料一連串的事件卻引發修杰楷不滿、認為自己被消費,事後JR除了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道歉之外,昨晚他於臉書再度致歉,表示「雖然我無意如此,卻也難辭其咎。」

他說道「我愛運動但其實我是個害怕跑步的人,所以當品牌邀請我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時,心裡的念頭就是跨出舒適圈挑戰21K當成生日禮送給自己;去年你的優異成績ㄧ直是藝人的榮耀,藝人們都以你為目標鍛鍊自己,這是一種學弟追逐優秀學長的概念,我一開始告訴經紀公司我的目標是『修杰楷的1小時50分』,而不是1小時50分,才會讓這整件事提到你,以至後來發生讓你不舒服的說法。」

粉絲見他一番發文,建議他直接打電話向對方示意,不過他卻在留言中自曝「他(指修杰楷)不接我電話」,也因如此他似乎才選擇在臉書上公開再度致歉,但後來他已把該留言刪除;他說「對同樣是03年出道的你,我充滿著欣賞與敬佩,讓你感覺不好我很抱歉,在這裡誠懇的跟你說聲對不起,希望你能了解我絕對沒有要消費你的意思;是的,誠如你所說運動是和自己的競賽,我們都不該是為比賽而運動的人,這一次我上了一課,謝謝你!」

修杰楷、賈靜雯25日帶著大女兒Angel,為小女兒「咘咘」舉辦彌月派對,一家四口溫馨融洽,第一次正式見客的咘咘也開心的不時微笑眨眼,好像跟大家打... 較多 
修杰楷、賈靜雯25日帶著大女兒Angel,為小女兒「咘咘」舉辦彌月派對,一家四口溫馨融洽,第一次正式見客的咘咘也開心的不時微笑眨眼,好像跟大家打招呼一樣,可愛的樣子讓現場賓客都快融化了,升格為幸福人父的修杰楷,更淚崩感謝愛妻賈靜雯。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