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青霞酥胸威震四方 自揭難過鄧麗君誤會
Nov 10th 2014, 04:3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東方不敗」林青霞甫過60歲生日,9日於香港舉辦新書座談會,席間向書迷鞠躬示意時露出豐滿酥胸,深深事業線驚為天人。另她提及當年與秦祥林、鄧麗君的情愛糾葛,林青霞說:「因為是鄧麗君,我並不介意。」

林青霞發行新書《雲去雲來》,提起作品名稱,她笑稱自己愛雲,跟雲更是有無法言喻的緣份,昔日電影《我是一片雲》、《水雲》都有雲字,「我覺得雲很有生命力,直至看見章詒和名句《水深水淺東西澗 雲來雲去遠近山》,好喜歡雲來雲去這四個字,就用了。」

新書內文寫到故友鄧麗君,港媒報導林青霞忍不住自爆八卦,表示曾與追求者秦祥林相約巴黎會面,等了一周沒看見男方身影,她遂離開飛往英國,「後來看新聞知道他跟鄧麗君一起去巴黎,但因為她是鄧麗君,我不介意,加上我還沒答應他的追求。」

後在活動巧遇與記者同行的鄧麗君,林青霞稱當時害羞面對記者於是離開,不料造成鄧麗君誤會,難過她故意避不見面,林青霞強調:「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

林青霞(中)將宴會場地布置成花海慶祝60大壽,好友劉嘉玲與梁朝偉結伴到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