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寶弟17歲生日 宴高凌風好友致謝
Nov 9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楊瑾錚╱台北報導】

葛兆恩(寶弟)今天17歲生日,他今年歷經父親高凌風過世,生日特別有感觸,「很多事都不一樣了,我也變得更成熟,希望今年開心,因為喜樂是最大良藥。」他已請40多位好友吃飯,昨跟母親、姊姊、妹妹用餐,今天請幫忙老爸喪禮的方芳、熊海靈、康康吃飯,聯絡感情並致謝。

之前他與吳宗憲的經紀人程新惠逛街被拍到,吳日前極力否認程是他的女友,不過寶弟說他稱程「乾媽」,正好吳曾說要把寶弟當自己兒子照顧,對照起來引人遐想。

上月吳宗憲生日,寶弟寄給他一段10年前的節目影片,祝他生日快樂。節目中,吳頻頻跟高凌風銷售靈骨塔,還說「喝不喝酒都得走,你看黑哥(柯受良)走得多匆忙呀」。看到影片是否難過?寶弟說:「我開玩笑跟憲哥說『你整我爸喔』,我知道那是節目效果。我想念爸爸時我就禱告,希望上帝幫我照顧爸爸。」

★中時電子報關心您: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