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有賣全家死光光」李妍憬發毒誓
Oct 30th 2015, 21:50

我沒賣!被影射跨國賣淫的女藝人李妍憬,在錄影前開記者會自清,圖為她面對媒體,表情嚴肅地舉起手發誓,表示願以家人性命證明自己未有賣淫之事。(粘耿豪攝)我沒賣!被影射跨國賣淫的女藝人李妍憬,在錄影前開記者會自清,圖為她面對媒體,表情嚴肅地舉起手發誓,表示願以家人性命證明自己未有賣淫之事。(粘耿豪攝)中國時報【李婷儂╱台北報導】

檢調偵辦跨國賣淫案被爆出「字母女星」Z、S、L、W牽涉其中,被網友影射是L女星的李妍憬,3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她一開始就澄清自己沒賣淫,舉右手發毒誓:「如果我有賣的話,全家死光光、我被車撞死!」

她說朋友替她感到生氣,開玩笑說:「誰敢買妳啊?妳這麼凶!」她坦言這10年來自己常躺著也中槍,昨也請請律師發函,媒體不得用她的影像去做影射,直呼目前沒收到檢調單位調查,「在演藝圈打滾久,名聲很重要」,她呼籲圈內相關人等,請潔身自愛,檢調應該公開名單,還她清白。

她激動說:「偶爾耍性感就要被影射,真的很不公平!」她說之前在微博上曾有人私訊賣淫訊息,她選擇直接公布於網路,大喊:「老娘不賣!」她還暗指圈內某一位知名度不高、2個字的李姓女星在賣淫,自己才會被誤會。稍晚,她也在臉書上表示,「我沒事,只是有點生氣,真心覺得你們可以講話不用負責,但我要!」她說可以站出來澄清,覺得非常舒服。

對於女模、女星跨國賣淫,綜藝大哥胡瓜也有話要說,他反問明星定義到底是什麼?為了想把新聞層次拉高,許多小模會藉由上節目、演藝圈過水讓自己賣淫身價拉高,「鬧個大新聞,再拉高到3、50萬」,大家把「明星」汙名化,然後把這個事情擴大,像是許多女星拍影片澄清自己也收到邀約,他無奈說:「這就是把明星汙名化了啊!這行業真的沒這麼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