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傳愛年輕女記者 九把刀又爆私約情
Oct 31st 2014, 0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九把刀因劈腿重挫形象,隨後開記者會致歉,他讚中視記者周亭羽單純可愛,「但在愛情選擇上,希望未來是跟女朋友。」一句話再引發無限批評。現周刊爆料九把刀不僅常私約女記者,甚至還在事後傳訊邀約周亭羽碰面詳談。

《時報周刊》報導九把刀常約女記者看電影,目標鎖定在30歲以下美眉,除了耍老招,他也會畫下大餅,宣稱想拍與記者有關的電影,藉此爭取雙方獨處時間。日前劈腿事件曝光,九把刀自認得到報應,他說:「是我喜歡那個女生,我犯下了錯誤選擇,不是她害我,是我背叛我的女朋友,辜負她對我的信任。」

他強調已向女友坦承並請求原諒,「我真的真的很想跟她回到最單純的划龍舟生活。」對於未來他不敢多想,將盡力挽回兩人關係。不過周刊報導九把刀似不死心,結束道歉記者會立刻傳簡訊給周亭羽,女方不滿他神速切割,決定忽略見面邀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