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鄧志鴻閃婚 自白好色但按部就班
Aug 17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鄧志鴻過去他在感情上總是屢戰屢敗,是個沒轍的「失敗者」。常被他模仿的李敖曾取笑他「被天閹了」,也因他單身太久,有人認為他是未出櫃的老同志,戲稱他是「演藝圈最後的處男」。如今娶得如意美嬌娘,他有憑有據地說:「其實我很好色,只是好色有道,一切按規矩走。」

他回憶過往約50年的慘戀,「初戀就12年,信寫了11年,第12年告白,剛好要出『鄉音四重唱』,女生說『你不要唱歌,去找一個工作』,我考慮一下,她就嫁人了。」後來談戀愛,都未修成正果,這次遇到真命天女,趕緊踏上紅毯,「上帝總算答應我,我一定好好珍惜。」

鄧志鴻結婚是大事,也是怪事,所有親友都驚訝不已,「有次,我到熟識的店裡想替老婆買皮包,對方說『這是女生的包』,我說『我就是要買』。還說我要結婚了,他認為我在開玩笑。」

他和老婆都屬老虎,是否擔心「兩虎相爭,必有一傷」?他笑說:「我們都是冬天生的老虎,吼個兩聲就冬眠去了!不怕!」想要生小孩嗎?一個65、一個53歲,他笑說:「不可能了,我們的婚姻就像籃球賽的第四節,就是要一起過後半輩子,希望延長賽能一直打下去!」

更多相關新聞

驚呆了!鄧志鴻65歲閃婚
從模仿到學腹語 鄧志鴻電影劇本寫自己
53歲氣質熟女 為鄧志鴻賣屋遷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