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人生第一號作品誕生」方志友升格當媽
Aug 18th 2015, 06:27

( 圖 / 方志友臉書 )( 圖 / 方志友臉書 )藝人方志友今天中午在臉書報喜指出,人生中第一號作品誕生,我已經正式的成為媽媽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一家平安!其實有點兒睏,分享完喜悅我要先休息了,期待之後與大家見面。

孩子爸爸楊銘威也同時po文「我當爸爸了,母女均安」,並對老婆喊話「老婆妳真的很偉大,我愛妳!」,兩人升格父母的喜悅溢於言表。

24歲的方志友2007年曾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009年起參與戲劇演出;日前被爆未婚懷孕,孩子的爸是合作電視劇「愛上兩個我」的演員楊銘威,之後並宣布與楊銘威結婚。

新聞影音推薦

方志友見血尿硬逞強 染婦女病籲看診別害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