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范冰冰披龍袍:證明是中國人
Aug 1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范冰冰因近年頻走國際影展紅毯而贏得「國際范」封號,霸氣十足的龍袍與仙鶴裝獲兩極評價,其實她另有苦心:「我去國外的時候,總有人問我是日本女孩嗎?韓國女孩嗎?我就覺得難道中國就沒有漂亮姑娘嗎?我很不服氣,就想用什麼方法能不開口,就證明妳是中國女演員,後來就有了龍袍和仙鶴裙子。」

她向來勇敢面對批評,「萬箭穿心,習慣就好」成了她的名言。她也坦承對自己有些不滿意:「還是會覺得自己胖。像無袖的、圓肩的衣服我都穿不了。有次拍戲休息時,李治廷問我想健身嗎?我說平常很少動,他說『我覺得妳可以健身了』,他就是說我胖嘛。我就看了他半天說『李治廷,你好有種』,我後來真的開始去健身,快走和跑步,狀態確實會比較好。」

她至今常被說長得美卻不會演戲,「我一直覺得偶像派是有機會變成演技派的,但演技派永遠不可能變成偶像派。我從來不求著導演讓我演某個角色,那樣我會不好意思,但我從來不怕試戲。」有次導演陳可辛給她幾頁對白,要她15分鐘後試一次,她說沒問題,就在10分鐘內背得一字不差,在DV前邊哭邊演:「他在後面一邊拍一邊哭,有時你要試了才知道能不能拿到這個角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