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章子怡怒回求婚被砸場「要黑我到何時」
Feb 10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36歲的章子怡7日答應汪峰求婚,不過外界多不看好。「全民星探APP」10日爆料,求婚當晚,章的哥哥不滿婚事,在場怒砸酒杯還爆發激烈衝突。章子怡昨在微博說:「你究竟還要黑我到什麼時候!你傷害的何止是我一人!」汪峰轉發章微博,寫下:「世間萬千傳聞不敵一句我願意」,否認傳聞。

「全民」稱:「現場場面難堪,連王力宏嬌妻李靚蕾也不幸受傷,章子怡哥哥章子男還在其微信朋友圈大罵汪峰淫蕩自私。」章的嫂子經紀人殷旭昨說「完全是扯淡」,王力宏工作人員也否認李靚蕾受傷。

網友昨紛紛變成柯南,汪峰7日求婚,殷旭的微博8日轉發章子怡「我願意」的微博,並送上玫瑰花表情祝福,證明老公不至於在現場發飆。不過,汪峰前女友葛薈婕9日在微博稱「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但配上安潔莉娜裘莉吸菸的不屑照片,有網友支持她坦率大膽,有人替汪峰打抱不平,說她「酸味十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