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白冰冰帶新人噴母愛 子孫滿堂
Feb 10th 2015, 21:50

女子團體Ice Lady的丁妤珮(左)、齊婕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張祐銘攝)女子團體Ice Lady的丁妤珮(左)、齊婕穿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張祐銘攝)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新年到!白冰冰在家裡聚集子弟兵「Ice Man」、「Ice Lady」(原「冰果甜心」)、李亞晴、李翔一起拜年,她欣慰地表示:「雖然外界看我好像一個人住在偌大的房子裡,其實我子孫滿堂。」

幫理衣服教擺姿勢

她說,19歲出道時,別的女星身高都是160公分起跳,她只有150,當時沒經紀人制度,是「星媽」時代,她媽媽是鄉下土包子,只能靠她自己在夾縫中求生,「我一輩子從來沒有一帆風順,從不紅到紅花了18年,所以我勸這些年輕人不要著急!」

子弟兵拍照時,她幫他們整理衣服,教怎麼擺姿勢,還口中念念有詞,要他們有明星樣,她笑說:「我就像媽媽,傾囊相授,帶著他們去試鏡,碎碎念已經變成我的標誌,現在的年輕人太幸福,但是空有一身皮囊,卻沒有企圖心。」

激愛將走出憂鬱症

李亞晴(雅婷)曾演出《親戚不計較》、《意難忘》,入戲的觀眾常罵她是「壞人」,讓她得了憂鬱症,每天哭,休息了5年,白冰冰給她當頭棒喝:「妳有什麼資格憂鬱,最有資格憂鬱的是我!」她近期接演大愛戲《秋?的家庭事件簿》與電影《百味人生》,有空還當義工。

「Ice Man」成員東諺、成澄、阿文,平均年齡36歲,出道時被網友批評像整形鬼、大叔團等,但他們努力不懈,去年在大陸接了60場商演,還有大陸土豪嫁女兒時,捧著金飾讓他們挑,讓他們大開眼界。

「Ice Lady」的齊婕、丁妤珮將組成新女子團體。齊婕外表野性,有「小舒淇」稱號,丁妤珮則像「小安心亞」,白冰冰卻希望她們能像自己,打出一片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