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戴佩妮煙火當流星 許願求來老公
Feb 3rd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戴佩妮4月將帶「佛跳牆」樂團到墾丁「春浪」表演,新婚老公「西米露」將同行,她日前接受《儂儂雜誌》訪問,提到兩人的緣分竟是跟上天「求」來的:「我當初去墾丁唱春浪,晚上放煙火時偷偷跟老天許願,讓我找到一個完全不碰社群媒體、個性溫和的另一半。」結果祈禱應驗,老天爺真的賜她一個終身伴侶。今年剛好可以回去墾丁「還願」。

她大方承認說兩人決定交往後,很快就展開同居生活,「我們進度快,很快就認識對方,知道各自的喜惡。我剪片、做音樂時,他可以幫我餵狗;他策展時,我可以做飯給他吃。我們是夫妻,也是Partner(夥伴)」。她兄姊都未婚,戲稱自己率先打破家中「不婚」魔咒。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