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好友歎太早走 邰肇玫難捨不老妖怪
Feb 3r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黃雯犀、許容榕╱綜合報導】

潘安邦驟逝,民歌時代的好友邰肇玫昨難過不捨:「我的朋友,走得太早了!」每次在後台看到他,多年帥氣如一,她常開玩笑:「你是妖怪,怎麼都不會老啊!」他都高興微笑,她說,他不菸不酒,保養得好,他老婆也是,夫妻倆都是開心的人。她最後一次和潘同台約5年前,當時他精神很好,去年「民歌高峰會」邀他,他婉拒,她才知道他身體不舒服,不能用力唱歌。

經紀人好友夏玉順昨深夜獲悉噩耗,難過大嘆:「又少了一位好友,真是沒緣分,前陣子才找他談一場演出,安排8月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與潘越雲等同期歌手辦演唱會。但他是好人,信佛多年,必定一路好走。」

網路上的維基百科註明潘1961年出生,夏玉順更正:「他民國43年生,屬馬。」他說潘熱心公益,成名曲帶動澎湖觀光,「民國66年,崔苔菁跳槽華視,《歡樂周末》、《翠堤春曉》只捧他和陳淑華。瓊瑤的主題曲向來都是鳳飛飛唱,《聚散兩依依》找他唱,也是他招牌歌。」

曾同一家唱片公司的銀霞聞訊大哭,「我這兩天才想到他!本想邀他當復出演唱會的特別嘉賓,我媽過世時他還特別來安慰我,也幫我媽做冥誕法會,他是個很親切又Nice的人。」他說潘信佛虔誠,「他連隻蚊子、螞蟻都不敢殺,把螞蟻用紙包住、放生屋外。」

熊海靈昨震驚又難過,兩人33年前認識,她和潘、馬世莉主持華視綜藝《陽光綠野攝影棚》,印象中,他溫文儒雅像書生。「當時導播在新人唱歌前會帶走位、教唱,我傻傻地跟在導播後頭走,潘安邦很照顧新人,跑來提醒我走在導播前面,然後回頭觀察導播的聲音和表情。」當時他們到處勞軍,潘是澎湖人,到澎湖開唱,他獲得的歡呼聲最大。10年前,他曾到他的服飾店捧場,「就算改行賣衣服,也不改溫文儒雅形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