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郭采潔還沒生 先吃小孩醋
Feb 3rd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志勳╱專訪】

情侶檔郭采潔和楊祐寧(祐祐)合演《大尾鱸鰻》,兩人片中戀愛逗趣甜蜜,發揮吸票功力,上映兩天半,全台票房破3500萬。真實生活打算加入閃婚一族?郭采潔說:「身邊朋友陸續結婚,真的刺激到我,但時機還沒到啦!」恐婚最大原因是擔心老公愛小孩比愛自己多,「我常聽朋友有小孩後,老公愛小孩比愛另一半多,這件事我完全不能接受,想到就覺得很恐怖!」

祐祐活潑點子多

她還擔心結婚後無法維持婚前戀愛的感覺,「我很害怕進入婚姻,愛情就昇華成親情。」她甜蜜的說,自己談戀愛是以結婚為前提,情侶拍片會不會尷尬?「完全不會,我在片中都很主動對他施暴,打都打真的,沒有任何避諱,我真心覺得我們的默契幫助片中感情戲的發揮。」

對祐祐在片中搞笑,她說:「別看他以前都演文藝青年,他其實很好笑。」她發現他活潑的一面是在《向前走向愛走》,「那時候我們開始有很多互動,開始真的跟他相處,《大尾鱸鰻》裡他被狗追、我們穿Size不合的葬儀社衣服都是他的點子,拍片時,大家常被他笑到停不下來。」

能打發現新戲路

她有打戲,笑說家人看了都要她挑戰「女打仔」路線,「我也沒想到這麼能打,真是誤打誤撞發現新戲路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