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法拉利姊首度談論家人 擔心兒子「被拍到後怎麼做人?」
Dec 19th 2014, 03: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姊(張婷婷)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焦點,不過她爆紅後卻和家人漸行漸遠、少有聯絡,昨她首度打開話匣子談家人,「妹妹說要來看我也沒來,跟兒子已經半年沒見面。」她因行事太過高調,跟媽媽吵架、被趕出家門,自爆「哥哥也討厭我,說我害他們被笑。」近來她借住在新莊粉絲家中,過年想要回家圍爐,她已經兩年沒在家裡過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她向來不談家人,也許是最近動刀、進行臉部大手術後想要人陪,她忍不住吐露心聲:「我兒子應該高二了吧!我連他念哪所高中都不知道,也沒參加過家長會;他不想跟我走一起,兩人很少互動,已半年沒講到話。」 但她欣慰兒子很懂事,成績也不錯,完全不用讓她操心;她曾被報導做過變性手術,變性前和大陸女子結婚、產有一子,不過這些消息都遭到她否認。

她對家人很保護,不願兒子曝光,一開始爆紅後有媒體想去拍她兒子,但她怕得要死,直言「如果他被拍到後要怎麼做人?請大家不要去打擾他!」她日前頭部大幅整形,不過她說一切還沒結束,「我還要去做鼻子的部分,除了墊高還要拉長。」之後再做腹部、大腿等局部雷射溶脂;她不減豪氣表示,「等我漂亮後,到大陸商演,希望以後1年可賺十幾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