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郭彥均終身大事 藍心湄包6萬紅包
Dec 19th 2013, 12:16

2Moro雙胞胎兄弟的哥哥郭彥均,上週日(11/15)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陳瑋珊完成終身大事,不過之前過郭彥均和藍心湄傳了好久的緋聞,現在看來,原來一切都是煙霧彈,而心湄姊禮到人沒到,送上6萬元大紅包祝賀。

藝人郭彥均:「哈囉,所有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彥均,歡迎來到我的婚禮,為各位介紹我的老婆陳瑋珊Winnie。」

郭彥均真的把老婆藏得很好耶,交往10年從來沒有曝光過,原來老婆個性內向害羞,而且勤儉持家,郭彥均真的是娶到賢內助。郭彥均:「我常常要帶她出門的,像聚會啊什麼的,要帶她去她都不出門,她不喜歡去,因為她比較害羞的人。」記者:「維持10年的秘訣是什麼?」郭彥均:「一直不斷的去看對方的好處,還有一直去記得當初為什麼會愛上對方的那個瞬間就好了。」

過去郭彥均的緋聞對象,正是百變女王藍心湄,老是被媒體配對在一起,難道老婆大人一點都不在意嗎?郭彥均老婆陳瑋珊:「不會。」記者:「為什麼?」郭彥均老婆陳瑋珊:「因為他很乖。」記者:「怎麼乖?」郭彥均老婆陳瑋珊:「他平常生活就是只有工作跟打球,他們去吃飯的時候,都會先跟我說他要跟誰去吃飯,所以我都事先就知道,所以看到報導也不會生氣。」

郭彥均:「心湄姐她沒有見過,因為我們聚會找她去,她都不去的,因為她都說不要啦,我不認識她們。」

愛情長跑10年真的不容易,小倆口其實已經在今年6月登記結婚,開始了同居生活,讓郭彥均最欣慰的是老婆生活中貼心的陪伴。

郭彥均:「像我每次出外景很累、很辛苦的時候,有時候白天早上4、5點就要出門,但是她會,我覺得最感人的是,不管我幾點出門,她都會起床陪我化妝,那她可能就躺在沙發上面,躺在我看得到的地方,或者是我晚上很晚回到家,洗澡的時候她就會蹲在外面的馬桶陪我聊天,我是她心目中的金城武。」記者:「呃,為什麼?」郭彥均:「我都會問她說,妳覺得金城武帥嗎?她說還好啊,然後我說那劉德華呢?她說跟你很像啊,哈哈。」

唉唷,拜託一下,觀眾們應該快被這一對閃光閃到瞎了吧。

主持人何戎:「一起用熱烈的掌聲、歡呼聲來恭喜他們!」

郭彥均這場喜宴席開45桌,不少綜藝圈內好友們都親自來祝賀,浩角翔起今天缺一咖,愛小酌兩杯的浩子帶著紅酒來,竟然不是祝賀禮。藝人浩子:「自己的兄弟彥均結婚,我覺得他非常夠意思,全場所有人就只有他特別幫我準備了一支酒,謝謝你兄弟,說真的我本來不看好的,但是拿了這瓶酒以後,我覺得你一定長長久久,對,好不好,祝福他,但是他比較笨,你看像弟弟都會找我們主持,他就沒有,但是我們帶著真心來祝福他。」

這對雙胎胎蕃茄兄弟,在弟弟郭彥甫現身時,果然讓不少人誤認是新郎官。藝人郭彥甫:「今天他刻意叫我晚點來,就是他說他怕大家會認錯人,哈哈哈哈。」記者:「那你要別名牌。」郭彥甫:「我本來要寫一個不是我,或者是,哈哈哈哈。」

話才剛說完,康康現身馬上應驗。藝人康康:「認不出來啊,誰認得出來,只有我受騙嗎?」

不只康康,吳宗憲也一樣。藝人吳宗憲:「我還印象很深刻,他在App裡然後說,憲哥我要送你一個東西,他自己用手畫,太感動了。」記者:「那是彥甫吧?」吳宗憲:「是彥均吧?我以為是彥均送的,是彥均還彥甫啊?」記者:「畫畫的是彥甫耶。」吳宗憲:「原來是彥甫啊,那這一段你們就明年,明年不用再問我啦,訪問這一段就好了。」

雙胞胎就連結婚,也不能隔太遠,郭彥甫帶著未婚妻也一起來預習婚禮。郭彥甫:「(交往)2年多了。」記者:「跟哥哥和大嫂比起來?」郭彥甫:「好像就是1/5啦,但是OK啦,她(女友)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天使,真的,我覺得我在她身上看到我自己。」

藝人庹宗康:「他很好認啊,哪裡會認錯,是我認錯啊,是康哥認錯,哥哥長得比較娘一點,弟弟長得比較粗曠一點,彥均那個談戀愛談那麼多年喔,還算是個負責的男人,這個沒有變心,這個我還滿開心的,趕快生一個小孩子。」記者:「之前彥均跟那個心湄姐的緋聞傳很久啊,在你們眼中?」庹宗康:「所以說當初在傳那個的時候,你沒看我們都沒有反應嗎。」

哎呀,這也算是心湄姐提攜後進的方式之一嘛,也因此喜宴這天,避免大家模糊焦點,藍心湄禮到人沒到,包了6萬元大紅包祝賀新人,相當夠意思,喜宴上藝人滿場飛,舊情人組合再度狹路相逢,馮媛甄和製作人前夫孫樂欣,一前一後來到喜宴,被拱合照倒是很有默契。記者:「願意跟他合照嗎?」馮媛甄:「不用特地合照啊,就是反正今天都來祝福彥均的。」

製作人孫樂欣:「我覺得把重點還給人家主人吧,對啊,這比較重要,就是祝福他。」

喜宴上一票中年男藝人,討論的話題是瘦身,原來全是受白雲的刺激,其實最明顯的應該是克帆。張克帆vs.白雲:「因為有一次跟白雲哥上節目,他竟然穿得下我上通告的衣服,我個人覺得,現在已經瘦了7公斤了,你看那小鐘,小鐘的的伴娘林可彤那麼正。」

最近才自掏腰包發專輯的小鐘,喜宴這天超忙碌,不僅是伴郎還要當婚禮歌手,還可以順便打歌推銷專輯。藝人小鐘:「我在這裡宣布我的世界巡迴演唱第二場,就是在之後的3個月。」

王彩樺 vs.沈玉琳:「希望大家多支持小鐘的專輯,小鐘把他娶老婆的本錢,都拿來出唱片了,還有養老金都拿來出專輯了。」

小鐘還真的把喜宴當演唱會來唱,完全炒熱喜宴氣氛,讓新郎官郭彥均,裡子和面子全顧到,好人緣嶄露無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