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婷婷單身住娘家 陪媽圓夢
May 7th 2014, 22:02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婷婷和卲昕離婚後,搬回父母家住,她說媽媽曾罹患子宮頸癌,手術後健康每下愈況,兩個月前還突然昏倒,當時她正在工作,爸爸不敢告訴她,媽媽自嘲,不知道還能再過多少年的母親節,她聽了好心酸:「趁媽媽還能遊山玩水,我想多帶她出國,完成她的夢想。」

婷婷表示,卲昕很大男人,不喜歡她和娘家連絡,讓她很對不起爸媽:「婚後我一年才跟娘家連絡3、4次,1次見面不到1小時,媽媽想看我,先用簡訊確定卲昕不在家,然後帶一堆補品和食物來我家,順便幫我打掃,真的很疼我。」

她媽媽很年輕,才60歲,婷婷說兩人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不過媽媽必須吃藥,「類固醇很傷身,有一次連吐好幾天,我很慶幸搬回家住,我還能看到她,比較安心。我們不敢讓她一個人在家,怕出事,但媽媽說有我病就好了。」

↑邵昕(左)和婷婷離婚後各自展開新生活。(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