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神韻模仿到家 李四端讚陳漢典
May 8th 2013, 12:14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8日電)李四端今天邀分身陳漢典前進成功高中,李四端看著陳漢典模仿他的影片說,「陳漢典抓到我的虛虛偽偽、故做平淡狀」。

公視「爸媽囧很大」節目校園巡迴座談今天前進主持人李四端的母校成功高中,分享「我的志向」,李四端也邀分身陳漢典首度同台,500名師生擠爆會場,現場火花四射、爆笑聲不斷。

李四端一開場就說,「感謝我的偶像陳漢典來,我這一輩子在成功中學從來沒有這麼受歡迎過!」

陳漢典日前在「康熙來了」模仿李四端獲得網友高度回響,點閱率破50萬。李四端今天爆料說,陳漢典的模仿影片是兒子給他看的,兒子還指著螢幕上的陳漢典說「這個爸爸比較好」。

李四端看著影片想,「陳漢典抓到我的虛虛偽偽、故做平淡狀,我的直覺是他真的太厲害,也要謝謝他。」

陳漢典也即席秀一段「李四端的雲端世界」開場白,還要李四端學一段改編版,沒想到李四端一試就吃螺絲。

兩人還現場玩角色扮演,李四端扮爸爸,陳漢典當兒子,表演孩子如何向父親表達自己的志向,父母如何應對,兩人輕鬆幽默的即興演出,獲得全場的掌聲。102050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