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熊海靈再槓雞排妹 砲火全開
May 7th 2014, 13:00

藝人熊海靈跟雞排妹倆個女人的戰爭,還有續集。

雞排妹昨天在臉書上PO文,聲稱只要「熊寶貝」落選,她就送雞排,不過,今天出席公益活動時,態度卻保守很多,表示都過去了,但熊海靈還是氣憤難平!諷刺形容,狗再怎麼拼命對獅子吠,也還是狗,更何況她還是一隻雞!

藝人熊海靈:「我覺得她可以不要再講話,因為...我真的沒有把她放在眼裡。」

看到記者又找上門,熊海靈一度猛搖頭,直說自己不想隨風起舞,但一想到雞排妹對她的攻擊,還是忍不住火氣,炮火全開。

藝人熊海靈:「如果一個狗對著獅子一直狂吠,獅子再怎麼樣她還是獅子嘛,獅子不會變成狗嘛,那狗一直叫一直叫她還是狗嘛,更何況她還是一隻「雞」。」

拿獅子和狗的關係比喻,熊海靈狠狠酸了對方一頓,更以演藝圈老大姐的姿態,建議雞排妹先好好充實自己。

藝人熊海靈:「她是比較沒有家教一點,我必須要講這個,我覺得一個人的努力是看得出來的,但是用這種手段大家比較會唾棄,我要讚美那個瑤瑤,我覺得瑤瑤很棒她當初出來,後來轉型我覺得她戲演得很好,我覺得雞排妹必須和她看齊。」

一再被點名沒家教,雞排妹也不甘示弱,周二傍晚先在臉書上PO文,聲稱只要熊海靈落選,她就請大家吃雞排,文章充滿挑釁意味。但隔天出席公益活動,態度卻轉趨低調。

藝人雞排妹:「(她說她要告妳)歡迎歡迎歡迎,(妳有想過把選區要移到萬華和她較勁?),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選舉,我覺得就是人生苦短,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那應該要把生命放在重要的人事物上面。」

似乎被經紀公司交代封口,雞排妹沒多談,但活動一結束後,馬上在臉書上繼續PO文對槓,很多人期待,兩人到底會不會直接面對面呢?

藝人雞排妹:「這樣看活動方,看經紀公司安排。」

藝人熊海靈:「她不值得我去跟她見面,她有她的路我有我的路,我的高度和她不一樣。」

熊海靈怒嗆絕對不同台,看來演藝圈這場熊雞隔空大戰,還會繼續燒下去。(民視新聞陳信瑋、許猛捷、莊沛文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