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亞嫚達開砲:蕾哈娜被揍因為長太醜!
May 28th 2013, 01: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任「麻煩女星」亞嫚達拜恩斯(Amanada Bynes),最近二年不時出現怪異行徑,日前她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及持有大麻被逮捕上法庭,竟在庭上聲稱遭警員性騷擾,前二天又槓上蕾哈娜(Rihanna),瘋狂怒譙她,兩人隨即在推特展開罵戰!

亞嫚達26日突然在推特留言,指蕾哈娜於2009年被前男友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襲擊的原因是「長太醜」。亞嫚達說:「蕾哈娜想裝成白人的樣子真是醜陋。」隨後火速刪除,但幾分鐘後又再次發起新一波攻勢,牽扯對方2009年遭男友克里斯小子毆打事件,留言:「克里斯小子會揍妳,就是因為妳長太醜啦!」

亞嫚達似乎是怕對方沒看見,更直接在蕾哈娜的推特下方留言:「沒人想當妳的愛人,我都想幫我的狗取名叫蕾哈娜了!」而看到留言的蕾哈娜,隨即寫下「妳整著瞧吧!」其後更表示,法庭沒將亞嫚達強行判入精神病院,才讓她有四處胡言亂語的機會。

不甘示弱的亞嫚達再出擊,直接侮辱蕾哈娜:「醜女!我可不像妳,我才不吸毒,而且我見過妳本尊的醜樣,妳真的不美,你知道的。」但亞嫚達隨後又莫名表示,要控告父母偷她的錢。

大家可能認為這場隔空口水戰,爆發得太突然,其實事出必有因。亞嫚達曾對蕾哈娜前男友德瑞克(Drake)公開示愛,放話希望對方「謀殺我的私處」,因此被懷疑是因為愛不到德瑞克,才對蕾哈娜亂發飆,再加上日前因吸食大麻被捕,精神狀況十分不穩,可能也因此造成她一連串的失控舉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