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藝人「黑支」毆醫案 醫勞盟告恐嚇
May 28th 2013, 01:3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本土劇演員「黑支」陳清達毆醫案,醫勞盟律師詹淳淇已向彰化地檢署告發涉嫌恐嚇;由於恐嚇罪並非告訴乃論,因此檢方目前已分案著手偵辦,預計近期內將傳喚陳清達本人到案說明。

「黑支」陳清達涉嫌在本月6日清晨,因不滿醫護人員處置作為,而動手毆打值班醫師;事後雖出面流淚道歉,但18日卻將當天送媽媽就醫的監視器畫面PO上臉書,甚至自己配音,因而引發議論。

「黑支」在臉書上屬名為「陳清達 - 黑支」的帳號發表影片「天公伯~跪求你救救我媽媽吧!…………每天每天看著年邁的老爸拖著憔悴 的身影去探望在加護病房插著管子艱苦的與死神奮戰了十幾天的... 」

在影片中黑支「自己配音」:「你們是在摸什麼,我叫你趕快幫我媽媽戴氧氣罩,你就先幫她戴一下啊!」甚至連他在推打醫生時也有配音。黑支:「ㄟㄟ,你推我幹嘛、推我幹嘛,你推我、推什麼,快點快點,我媽媽喘不過氣了,先戴氧氣罩,你別靠過來喔。」

黑支1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最敬愛的親友們~感謝您們一路的安慰,扶持及鼓勵!七萬多個讚的情義相挺伴隨著我煎熬的心度日!感恩再感恩!只是啊!媽媽還在加護病房吶~(不懂專業的我並不敢妄自猜測是否因延誤給于氧氣罩故造成必須插管的局面)看到很多無辜的親友因為關心小弟遭受波及 !小弟黑支再此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拍謝……原本選擇默默承受,靜待法律責任的我,不忍那麼多關心我的親友遭受譴責甚至詛咒……唉………個人名譽,前途事小!社會倫理,是非曲直重要!所以我願意承擔全部民,刑事上的責任!把當時的狀況重新還原,讓原版錄影帶還原真相,提供給我所有的親友及諸多提供很多專業知識,高談闊論建言的高尚人士和社會大眾參考,拜託大家一起來公斷我這個十惡不赦的大罪人吧!」

不過對照他先前出面落淚,過沒幾天卻透過畫面要還原當天情況,有網友便認為,他似乎是想要合理化自己行為;因此表示,「請黑支大不要模糊焦點,閃爍其辭,把這事情誤導到『醫療糾紛』上。假設如果IF是醫療糾紛,此種處理方法(揮拳頭)也絕對是錯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