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蔡康永貼心老闆 專職看行李
May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蔡康永主持中天《康熙來了》能搞笑、裝可愛,但他其實挺嚴肅,對經紀公司同事的要求一絲不苟,他說:「我交代事情,大都用簡訊,白紙黑字講清楚。」讓同事壓力超大,但他對同事也大方,日前花了50萬招待12位同事到沖繩旅遊。

吃飯時才出現

「這讓同事認識更多彼此在工作外的樣子。」他知道同事很怕他,所以旅遊時會消失,「實在沒必要讓員工出去玩的時候,覺得老闆還盯著你,所以我只在約定好的景點跟吃飯時出現,其餘時間各自行動,老闆不用一直在旁邊,但要陪玩整個行程。」

他說自己一板起臉,同事就感到壓力,但旅遊時他的活動力比較差,反而成為幫大家看行李的人,「有些年輕同事,還是第一次出國,讓他們開開眼界。」

暴露喝醉模樣

他不喝酒,但晚上陪著到居酒屋,小酌兩杯,讓同事看見他喝醉的樣子,「有次喝醉了,同事問我會為啥事生氣?我把一整年生氣的次數全數出來,嚇壞這些小鬼!」

他今年是第二次辦員工旅遊,「跟同事越來越熟後,他們已經沒有這麼怕我,有時候我生氣,還會跟我撒嬌賴皮,有時真的會氣消,但該堅持的還是嚴格要求,不會簡單讓他們混過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