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妻振作燦笑 否認速忘戎祥痛
Feb 13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文╱陳亭均】

戎祥在農曆年前猝逝,除夕是他冥誕,遺孀賴芊合初一到北京找工作力圖振作。11日,她將北京照片放至微博,燦爛笑容讓部分網友認為她忘了喪夫之痛。她13日在微博寫下:「到了北京朋友陪伴我,難不成要我哭喪著臉請人家憐憫我嗎?」,「我愛他!有多愛他我自己知道」,「我不想哭是因為我答應他,我笑是因為我愛你們,不想讓你們擔心。」氣惱悲傷的思夫之情令人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