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送別戎祥 賴芊合淚沒停
Feb 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許逸群╱台北報導】

戎祥1月25日因心肌梗塞猝逝,2日在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追思告別式,會場擺滿花籃,凸顯了他生前好人緣,除好友兄弟擠滿了追思會現場,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榮譽黨主席吳伯雄也到場致哀。他生前常為朋友出門應酬,妻子賴芊合常因此與他爭吵,她昨嘆,「他常說做人對朋友要有義氣,我們因此常吵架,但他對我說,『我不會對妳不義,會陪妳到老』。」一番肺腑之言,道盡妻子對相識10年亡夫又愛又心疼的糾結心情。

黃嘉千代唱定情曲

昨追思會,現場以白色鮮花布置,以戎祥的人型立牌取代遺照,一開始就播放由宋少卿替戎祥製作的影片,宋紅著眼眶說,「為了要製作這段13分鐘的影片,我幾乎3天沒闔眼,看了所有他上過的節目與拍過的影片」,影片裡還放了一首戎祥創作、演唱的歌曲〈最難懂得的妳〉,一向堅強的戎媽媽,看到影片裡的兒子,情緒失控、嚎啕大哭。

黃嘉千在追思會上獻唱了〈新不了情〉,透露這是戎祥與賴芊合的定情歌,「戎祥一直想唱給老婆聽,今天我唱給所有人聽。」

她說以前與他們夫妻去唱歌時,戎祥說要唱這首歌給老婆聽,但因大家亂插播,讓他沒機會唱,他還差點抓狂。

心愛飾品伴夫長眠

整場追思會眼淚沒停過的賴芊合,在戎祥棺材內放了一個小盒子,裡頭放著他生前愛戴的飾品。她告訴大家戎祥人大卻心細的往事,「他是個孝順的兒子,只要有空就陪父母,有個願望是買個大房子與爸媽同住,再替爸爸請個司機,他不想讓高齡的爸爸獨自開車外出。」聽聞兒子心願,戎爸也紅了眼眶。

追思會結束後,賴芊合也忙著替亡夫申冤,死因並非飲酒過量,「當天他受朋友請託外出,因不明原因引起不滿,非常的生氣,為緩和情緒,戎威才提議到另一地點小聚,不料憾事就發生。」她也澄清並沒有媒體所稱的8000萬遺產,只有3000萬的貸款,「我還要出來工作,請留給我一條活路。」

戎祥與賴芊合兩夫妻沒有小孩,賴說並不遺憾,也說戎祥體貼她,因他體型較大,怕懷孕賴芊合的身體受不了(怕小孩太大),也說老公工作酬勞都交給她保管,「他非常的信任我。」她也說,老公喜歡她獨立的樣子,她會努力做到不讓他擔心,已開始接拍戲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