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疑被攻擊?劉子千血染枕頭
Feb 2nd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劉子千疑似在外遭不明人士攻擊,還突然沒意識!日前媽媽甄珍起床後去找他,發現他枕頭滿是血,頭也紅腫破皮,趕緊叫醒他,他卻不知怎麼回事,下床後擤個鼻涕竟也流血,嚇得她趕緊送兒子去榮總就醫。對此她很低調,起先不願證實,得知在醫院被撞見才鬆口:「哪有被攻擊,不要亂說,是他愛跑步,卻不小心跌倒。腳以前就受過傷,早叫他別硬撐了。」

甄珍說,劉子千右腳掌曾因跌倒骨頭裂,受傷時1個月沒跑步讓他很難受,他還曾私下報名參加馬拉松比賽,她心疼卻也不阻止:「他說跑步可以紓解壓力,但他壓力哪有我多,最後他受傷我也難過,我還要花更多時間照顧他。」醫生檢查他身體無恙,「但隔天他急著回香港,在香港卻搞丟護照,搞得我臨時搭機去香港處理,再陪他一起回台北。」

26歲的劉子千出道4年,日前接受本報專訪,坦言人生最開心的兩件事,除了創作音樂的當下,其次就是跑步,「跑步很開心,心情不好我就去跑步,如果工作很忙、通告很擠,我也一定要排出時間去跑步,對身體也很有益。」他的新專輯全是創作曲,暫定4月發行,目前趕錄音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