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張琍敏揪老友秀才藝 賴佩霞心疼女兒被指小三
Nov 24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在張琍敏號召下,賴佩霞、周丹薇、冉肖玲、鄧美芳、張富美、樓曼莉等創作的作品,將在「十全十美藝術聯展」展出,24日活動上,賴佩霞因女兒謝沛恩(Aggie)先前被捲入小三疑雲而受關注,她昨說很不捨,一度哽咽:「這就是成長需要走過的道路,她也需要學著去看人,這是她一輩子的功課,我永遠相信Aggie的交友情況,別人怎麼說,我們無法阻止,這是身為名人的原罪。」

Aggie與混血男友伊努薩認愛後,伊努薩前妻控訴她是小三,Aggie和伊努薩極力澄清,看在賴佩霞眼裡很心疼女兒,也坦言她曾念了一下Aggie「搞不清楚狀況」,「但她沮喪一下就好了,我們都比不上她的樂觀,她25歲,我也必須放手,我可以對她說我的擔心,但成長是她的,需要自己學習。」

66歲的張琍敏平時在洛杉磯和台灣兩邊跑,昨說年輕時學過國畫,可惜沒持之以恆,這次看到冉肖玲等好友的作品,讓她佩服。張琍敏多年前離婚後曾和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傳緋聞,被問感情現狀,她說:「緣起緣滅,我盡量把自己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不想找個人來管我,我耳朵特別靈敏,平常喜歡安靜,喜歡一個人的生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