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赴韓發展出線靠潛規則?假的
Oct 14th 2016, 21:50

鬼鬼3月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圓夢當歌手。(盧禕祺攝)鬼鬼3月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圓夢當歌手。(盧禕祺攝)中國時報【尤嬿妮╱專訪】

吳映潔(鬼鬼)為圓歌手夢去韓國受訓3個月,不少人質疑她為何選擇赴韓訓練,她解釋:「我簽了韓國經紀公司,所以得去那邊受訓,總不能幾百人來台灣訓練我。」面對被質疑靠「潛規則」出頭,她極力否認:「我真的沒有什麼潛規則,絕對不會犧牲自己去完成(夢想)。」

怕侵入性整形

她出道11年,面對媒體、觀眾早練就一身好功夫,卻也被指做作、愛現,她說:「我真的不是一個假人,到底為什麼這樣指責我,我也很想知道,這樣我才能改進。」從小樂觀的她對負面批評不放進心中,直言:「演藝圈本來就是很假的社會,但我是裡面很真誠的(藝人)。」

她之前坦言定期在下巴施打肉毒,是她對「整形」可接受的範圍極限,其實她也曾求助整形診所,想過要不要去「微調」:「我覺得自己下巴很短,想要變尖,結果醫生要我雷射溶脂,可是我不想有侵入性的,太可怕。」因此打消念頭。

她圈內閨密大多是男藝人,如炎亞綸、阿緯、小煜等,她2012年在大陸橫店拍戲與LOLLIPOP@F成員阿緯結為好友,她說:「那部戲半年間,拍1天休5天。」加上地點偏僻,她跟阿緯閒得發慌,天天打羽毛球、散步打發時間;2人朝夕相處卻沒愛上對方,只因不是彼此的菜,她笑說:「他(阿緯)身高沒180公分啊!」

交換戀愛意見

她18歲拍民視《霹靂MIT》與炎亞綸結為至交,2人當時都是從團體出來單打獨鬥演戲,結下革命情感,連感情事都能交換意見,她笑說:「這份友誼非常難得,連我發胖他都會直說。」

鬼鬼3月與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圓夢當歌手。(盧禕祺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