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凍齡28歲 張庭健忘如老人家
Oct 14th 2014, 19:57

張庭經過9次人工受孕,打過千支排卵針,花了3年生出一對兒女,折磨過後,45歲的她外型看來竟凍齡般鎖在28歲。但外表年輕,她卻有個健忘的腦子,她笑說:「掉手機、忘手表已是常態,拍戲拍兩個月後回家,竟站在樓下想半天自己住哪一樓,最後是警衛走出來問我,告訴我才知家怎走。」

好久不見的張庭返台,和當年「花系列」演員王淑娟、湯志偉一起上張小燕的「SS小燕之夜」話當年,她和林瑞陽在大陸打拚多年,夫妻兩人恩愛的秘訣是,林瑞陽永遠在為她規畫新的事業,而她從來不追查林瑞陽行蹤,所以她當公司主管、拍戲當導演,還做保養品生意。至於對林瑞陽,她笑說:「不是我不愛管,而是我的記性真的不好,他每周飛3個城市,早上才告訴我在哪,晚上我就忘了。」

>有一次她從國外買百萬名貴表,結果去上瑜伽後就丟了,找遍也沒用,於是她向上天發誓,如果表找回來了,她再也不買奢侈品,結果表真的找回來了,但看來,她發的誓也很快被淡忘。這回她回台灣,也找當時合作「花系列」幾位老友見面,王淑娟說:「這麼多年了,我們仍有聯絡,在手機裡設了『花系列』群組,也固定碰面吃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