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徐若瑄「這世上可以有這種愛」 因安全感點頭下嫁
Sep 30th 2016, 07:08

藝人徐若瑄和姊夫攝影大師蘇益良,一起到《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的訪問。徐若瑄說,最後會選擇走入家庭,最主要的抉擇點在於「安全感」,對方可以給自己安定跟安全感。方念華好奇李雲峰當初是如何觸動她?讓她點頭下嫁?某次一堆朋友在幫老公李雲峰慶生,對方突然接到女兒發燒的電話,立刻離開聚會回家照顧女兒,這讓從小父母離異的她超級感動:「原來父女是可以有這樣子的感覺!」

徐若瑄談到李雲峰與女兒的相處,邊說邊流淚,「這個男人跟我一樣超顧家,跟家裡關係很close(靠近),我看到他幫女兒吹頭髮,我嚇一跳!這世上可以有這種愛。」方念華疼惜說:「這真是會讓人流淚的幸福!」徐若瑄提到幸福的定義,認為「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而是價值觀的問題,反正她們家就是那種「怕什麼,有什麼關係,大不了一無所有!我們從小就是一無所有來到這世上!」

嫁到新加坡,徐若瑄首先要克服的就是語言問題,連買菜都廷不容易,不但遇到的菜不認得,更別說還要講英文。姊夫蘇益良說,徐若瑄膽子大,有次他發現徐若瑄跟外國人聊得愉快,仔細一聽,根本什麼英文都可以兜在一起講!徐若瑄笑著分享聊天三法寶:「Oh my god!Really!Amazing!」這三句重複使用就能完成溝通!

徐若瑄以40歲高齡產下愛子小V寶,日前卻驚傳李雲峰的公司有55億台幣資金缺口的財務危機,在臉書發文力挺老公,她說:「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過每一天撐起一個家……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成就和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改變過。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不是我追求的夢想……。」

過幾天,徐若瑄開心分享和兒子出遊照,以小V寶口吻講道:「今天爸爸帶我來一個可以看飛機飛的靠我們很近的地方還有沙玩喔~好棒的地方喔!」除了謝謝爸爸,還感性告白:「我愛您」,要老公記得母子倆永遠是他背後強力的後盾,讓外界看到夫妻倆共患難的一面。

大批粉絲在臉書紛紛替徐若瑄打氣,「親愛的:加油!一切會雨過天晴的,上天關你這扇門必定會在為你開啟另一扇窗,福氣會因美麗堅強的V媽咪而來^^」、我好喜歡妳的正面能量!」、「真的很喜歡剛鐵V妳的勇敢妳的善良,都是我欣賞的地方,我也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咪,相信妳—定會繼續幸福下去,看到可愛的小孩,就是幸福的動力,加油唷」,網友希望徐若瑄能順利度過難關。(畢翠絲/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