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柴智屏:怕登陸3個月回不來
Sep 29th 2014, 21:50

喊冤柴智屏現身記者會,表示不怕到大陸當證人,也說明被大陸境管的司法問題。(盧禕祺攝)喊冤柴智屏現身記者會,表示不怕到大陸當證人,也說明被大陸境管的司法問題。(盧禕祺攝)中國時報【洪秀瑛、林妮萍╱台北報導】

電視製作人柴智屏被捲入央視弊案,遭大陸「限制出境」,她29日召開記者會,表示有把握可以全身而退,也不怕到大陸當證人,只是去了可能3個月不能出境,讓她無法處理台灣公司業務,她的公司昨詢問法務部,了解是否有配套或台灣人的權利,法務部只回「不予說明」,讓她不能理解,也覺得非常委屈。

柴智屏強調沒做任何行賄行為,她幫大陸友人呂小佳創業,她擔任顧問,公司製作過電視劇《美妙的奇遇》。呂是這波被調查者,檢查單位要她傳話給柴,吉林檢察院已明確轉達台灣法務部,要柴以證人身分協助調查。

轟法務部話只說一半

柴智屏說,這兩天忙著了解狀況,不滿法務部處理態度,「法務部沒人通知我,卻直接向媒體說我被限制出境,但沒有說我是以證人身分被傳,只對媒體說一半,這對我的形象及公司名譽損傷很大」。

她則感謝海基會主動聯絡她,也願協助她。對大陸檢方可能對她發出「國際通緝令」,她無奈的說,「不會這麼嚴重吧,我一定不會是極重要的證人,我又沒有目睹行賄,我不覺得我在這案子裡有那麼舉足輕重」。

稱版權經好幾手買賣

外傳央視弊案與她買賣民視《意難忘》有關,她說把戲轉賣給大陸朋友,後來的買賣她不清楚。當初向民視買《意難忘》版權,1集約10多萬台幣,每次買100多集,與民視合作3年,也買過《世間路》、大愛戲《草山春暉》賣給大陸朋友,後來中間經過好幾手買賣,「我沒賺那麼多,也不知道賣到央視的價格」,台灣和展公司總經理徐嘉森也因央視弊案被限制出境,柴智屏說她的案子和徐嘉森應是兩件事。

一位圈內業者表示,大陸央視打貪弊案,與央視直接接觸的大陸中間商,是第一波約談對象,大陸檢察官掌握大陸中間商的供詞,再約談外圍中間商做比對。

徐嘉森與柴智屏都屬外圍供應商,吉林省人民檢察院依涉及刑事案件,對柴智屏發布限制出境,應該就為確定供應商是否口徑一致,業者說徐嘉森因《意難忘》要配合調查,柴智屏不只交涉一部戲,牽涉的問題可能更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