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余天:寇桑辛苦了請放下 江蕙不哭「我難過您更難過」
Sep 13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郭曉芸╱台北報導】

綜藝教父黃義雄(寇桑)因病過世,數十年來演藝圈結交的好友無數,藝人們對他的離去都深感不捨;與他有40多年交情的余天,13日到靈堂致意時語帶哽咽說:「到了我這個年紀,看著身邊的好朋友老朋友一個一個離開,連寇桑也走了,我真的很捨不得啊!」

寇桑邀約余天必挺

余天和寇桑很年輕時就認識,又同為新竹人,是交情深切的好友,余天說:「以前我都在跑秀場,幾乎不上電視節目,但只要是寇桑的節目邀約我,我就一定會去,因為一定要挺自己兄弟!」雖知道寇桑很早就生病,但他總認為個性堅強的寇桑,一定會強悍地過下去,余天昨對寇桑說:「辛苦了一輩子,希望你在上面可以真正的放下,過得輕輕鬆鬆的。」

張清芳謝提攜之情

張清芳昨梳著兩根辮子,素顏前往靈堂,憶及寇桑多年來對她都很照顧,「我應該稱得上是當年《歡樂100點》最常出現的藝人前3名,寇桑總是會發我通告,給我很多演出機會。」之後她成了天后,也嫁做人婦當了媽媽,寇桑知道她仍熱愛唱歌與演藝工作,常會打給她,最後一次通話還要她好好留在台上表演,他會去看她的演出,只可惜觀眾席將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

與寇桑同樣有著深厚情誼的江蕙,昨則在臉書上寫下「9月13日,去年的今天,我封麥走下舞台,到了後台,第一眼看見您,再也忍不住,淚崩了,您用那父親般的雙手,將我的淚水擦乾;現在,您離開了,我會用力的把眼淚收起來,不讓您看到我傷心的樣子。因為您說,看我難過,您會比我更難過,要我堅強勇敢面對,已經決定的事。」字字都透露她對寇桑的真摯感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