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能靜兒子上「色情網站」?老娘大怒
Sep 13th 2014, 16:12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伊能靜就算現在正在享受甜蜜愛情,當個溫順小女人,但一提到兒子哈利,可就會大抓狂了,9月13日凌晨,她在微博自爆誤會兒子上「色情網站」大怒的趣事。

伊能靜寫到:「回到家後小王子和我聊天,忽然說媽咪我有去色情網站,但我一打開網頁,就出現小幫手要登錄,然後我就放棄了。我立即瞪著他說,家裏網絡有鎖碼,所有色情網站都需要密碼!」

「然後兒子忽然大喊:媽媽!你真的很笨!不是色情網站!是‘社群網站’!」把個伊能靜笑死,原來是自己太過敏感,才會把「社群網站」聽成「色情網站」,不過網友倒是紛紛留言,表示被辣媽的可愛打敗囉。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