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妍希:感謝上帝賜我好老公!
Aug 1st 2016, 11:58

陳妍希與陳曉於前些日子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現場共有300多位嘉賓到場祝賀,雙方在宣告誓詞時,陳妍希還特別感謝上帝, 賜予她一位好老公。在新婚後不久, 雙方則投入工作中,日前陳妍希邀出席香港動漫電玩節《時空之門》手遊的線上直播活動,不料在後台突感不適,所幸在稍事休息後,已無大礙。

雙陳台北歸寧宴,現場佈置及婚禮禮盒全由陳妍希一手策畫,走的是浪漫花園風,而在台上宣告誓詞時,陳曉說:「老婆,我會盡我的全力,每一天逗你笑、讓你開心,拼命地對你好。老婆我愛你,一生一世。」,陳妍希則感性的說:「我要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好老公,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從此以後我會把你的父母當成我的父母,一樣的愛他們,以後你乖乖的,我也乖乖的,我們就這樣過一輩子吧!」 看來陳妍希於美國留學的經歷,並不影響她傳統台灣人愛家,及懂得孝敬父母的觀念。

婚後,陳妍希便投入工作,日前以一襲白色洋裝現身香港動漫節,與遊戲玩家、粉絲分享玩遊戲的心得。不過,當她在後台補妝時,突然感到頭暈、肚子痛,工作人員怕已懷孕3個月的她身體出狀況,本要幫她叫救護車,但被敬業的陳妍希婉拒,幸好經過短暫休息已無礙。

現場她被問及對於未來選角有何方向,她表示希望能多接演更有深度的角色,礙於有孕在身,她可能將原本至丹麥的蜜月旅行,改為較近的地方, 先前曾在媒體搞笑,表示以後小孩要叫「陳以三」(因她跟陳曉同姓)的她,當天則婉拒透露預產期和寶寶的性別。(吳雯淇/綜合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