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華心海島婚 淚眼相望換誓詞 林心如:我永遠在家等你
Jul 31st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綜合報導】

霍建華、林心如7月31日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小兩口昨上午先進行迎娶儀式,林心如穿中式大紅色的改良式旗袍,拜別父母時,哭到鼻子都紅了,場面溫馨感人;下午近3點,新人交換誓詞,表白對彼此的愛意「我愛你」,林心如說到哽咽,兩人深情淚眼相望熱吻,在場賓客也感染他們幸福時刻。

舒淇觀禮陪嫁

林心如穿大紅中式禮服,端莊喜氣,配戴價值約500多萬的寶格麗頂級珠寶耳環,手上也戴著400多萬鑽戒。她穿的中式旗袍裝的正面看不出有任何異樣,不過側面時肚子微微隆起,「孕事」仍引人關注,舒淇、劉濤全程觀禮陪嫁,見證好姊妹人生重要時刻。

昨午水上婚禮,以林心如最愛的粉紅色為基調,婚禮兩旁掛上麥穗、紫藤絹花和新鮮晚香玉、雞蛋花,唯美浪漫,主舞臺放雙層心形架,花朵成串垂下,隨海風飄動如撩動豎琴琴弦,符合「撥動愛的心弦」主題,碧海藍天加綠地,現場宛如夢幻童話世界。

交換誓詞時,霍建華害羞笑了一下,「認識妳這麼久,從以前能跟妳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很多的事情可能會有風風雨雨,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牽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妳。」

林心如接著說:「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

保安十分嚴格

華、心10年友情進階成為愛情,差4歲姊弟戀火速在半年內修成正果,也一度傳出雙喜臨門。行事低調的霍建華,對婚禮維持一貫作風,現場保安十分嚴格,酒店1公里外封路,有狼狗駐守,部分媒體還遭到巡警驅趕,也有現場賓客表示,看到酒店打下好幾台空拍機,似讓原本一樁完美喜事變得有些不完美。

★更多相關新聞

格格出嫁還珠幫相陪 范爺祝心如「一定要幸福」
衝!林心如婚禮搶捧花 這兩人搶好兇
林心如「前男友」缺席 汪東城請「她」代送禮
林心如晚宴當眾「親吻」徐若瑄 霍建華怎麼辦?
被舒淇出賣了!林心如側面照肚子隆起

相關新聞影音

霍建華、林心如今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大婚,一早小倆口先進行迎娶儀式,林心如身穿中式大紅色的改良式旗袍,拜別父母的時刻她哭到鼻子泛紅,林家兩... 較多 
霍建華、林心如今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大婚,一早小倆口先進行迎娶儀式,林心如身穿中式大紅色的改良式旗袍,拜別父母的時刻她哭到鼻子泛紅,林家兩位大老也跟著動容落淚,場面相當溫馨感人;下午將近3點時分,新人交換誓詞、表白對彼此的愛意,林心如再度哽咽、霍建華也落淚,雙方深情相望擁吻。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