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霍建華婚禮現場「熱吻」林心如
Jul 31st 2016, 08:19

霍建華、林心如婚禮現正進行中,唯美又浪漫,現場嘉賓還看到原本說沒法來的趙薇和周迅,讓大家都超級驚喜,但披著美美白紗登場的新娘子,才是眾人焦點,美到翻啦。

01-02▲▼林心如、霍建華婚禮正式登場,交換誓詞後熱吻感動全場。(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二點的婚禮,將近下午3點左右,新人開始交換誓詞,並表白彼此愛意,霍建華先是害羞地笑了出來,然後說:「認識妳這麼久,從以前能跟妳當朋友,就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情。未來會有更多風風雨雨的事情,會有很多很多的狀況考驗著我們,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一起同心協力,一起牽手。」

林心如接著說:「謝謝你對我的好,謝謝你對我的包容跟寵愛,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但是我們會手牽手一起度過,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開始硬咽)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裡等你,永遠,我愛你。」接著2人淚眼相望深吻,感動全場。

03▲趙薇(上圖左)、周迅(上圖右)、范冰冰(下圖)都在婚禮現場。(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但婚禮結束搶捧花的時候,卻出現爆笑場面,因為除了范冰冰跑要出來搶之外,霍建華的好朋友胡歌,居然也突然奔出來要搶捧花,令所有人哭笑不得,想說范冰冰可能急著想和男朋友李晨結婚,但胡歌出來攪局是為哪樁呀?哈哈。

★更多相關新聞

「好朋友」來了!霍建華微笑捧臉胡歌
「還珠三姝」合體拍照 捧花卻被表妹搶走!
林心如迎娶儀式大暴哭 婚禮現場猶如「花的海洋」
獨家╱華心大婚恩師瓊瑤說「為什麼擔誤了十年」?
霍建華林心如大婚,他放員工5天假!

04-05▲▼婚禮熱鬧結束,新人和好朋友一起大合照(上圖),但最爆笑的非范冰冰和胡歌一起搶捧花了(照片來源:新浪娛樂)。

相關新聞影音

林心如(左)今天大婚,她的閨密舒淇比誰都開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