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陳思璇戲魂上身自喊加場
Jul 30th 2016, 21:50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與全民大劇團聯手打造的時尚舞台劇《瘋狂伸展台》前晚(29日)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現場星光熠熠,伊林一姊林嘉綺率同門師弟妹助陣,首次跨界擔綱女主角的陳思璇,唱歌、跳舞和內心戲演出,令大家「睛豔」,導演謝念祖幫她打95高分,林嘉綺則說:「她真的很棒,能接受這樣的挑戰,老實說,換成我還不一定能辦得到。」

網上購票看直播

《伸展台》笑中帶淚,陳思璇劇中角色好勝、個性大剌剌,「其實和我很像,所以演出也是一種和自己對話的過程。」前晚首演後,她說剛開始很緊張,「甚至有點吸不到氣,演著演著,觀眾席暗暗的,也看不到台下的人,加上這1、2個月來,導演常在排演時找很多人看,訓練演員習慣有觀眾的時候不受影響,並熟悉台上表演感覺,才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她說,首演完後接到很多朋友傳訊息鼓勵,感動得想落淚,今天演完最後一場,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很捨不得大家,希望能再加演1場。」今天有4G直播,觀眾只要在網上購票就能在家輕鬆收看舞台劇。

李沛旭說,硬底子的湯志偉和賴佩霞,劇中把深刻的感情以輕描淡寫方式表現,讓他非常崇拜,也感動掉淚,陳思璇戲劇經驗雖不多,但第一次必須唱歌、跳舞、演戲,情感真誠;林育?對劇中有段4個好姊妹化解多年心結的戲很有共鳴,「學姊演她自己的經歷,也希望她早日找到像男主角一樣的好男人。」

林嘉綺讚有勇氣

林嘉綺佩服陳思璇的勇氣,笑說唱歌和跳舞都讓她害怕,因為舞台劇是現場,不能NG,得靠臨場反應,所有動作也要配合別人,她自己走伸展台時,秀導有時會加戲劇演出製造效果,「我常會閃神就影響別人演出,所以關於舞台劇,我太佩服他們,我可能要很多人幫我加油才有辦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