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琳賽稱被未婚夫Egor掐死尖叫求救 警方到場
Jul 25th 2016, 04:48

【on.cc東網專訊】30歲麻煩女星琳賽蘿涵(Lindsay Lohan)在英國時間上周六凌晨5點跟23歲未婚夫Egor Tarabasov在倫敦肯辛頓住所露台大吵,琳賽喪叫救命驚動隔離鄰舍報警!

有鄰居拍下事發影片,指琳賽出盡力大叫自己的名跟地址:「他(Egor)剛剛想掐死我!幾乎殺死我!大家都會知!你離開我的房子!來呀!敢膽就來一次!你真的痴X線!你看醫生啦!這裏是我家,滾!我不再愛你啦!你一直以來都試過掐我幾次!你不可以不停掐跟虐打一個女人還覺得沒事!很多人都看到你碰我!已經拍下來!滾!」大約10分鐘之後,警察到場爆門入屋,不過琳賽跟Egor已經離開,無拘捕任何人。

警方表示已經聯絡屋主,確保琳賽沒事。有鄰居:「她的尖叫聲弄得我們全部人都醒了,我真的很擔心。很多警車來了,整條街的人都醒了看甚麼事。」

事件過後沒多耐,琳賽昨日就在Instagram跟Twitter批Egor顧着找妓女偷腥,不回家,又指自己懷孕,連結2009年拍《Labor Pains》的懷造型照。警察爆門之後,琳賽很快就已經若無其事跟朋友離開住所。另有指Egor現在消失了,沒跟任何人聯絡。

【更多影劇新聞詳情請上東網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By using Blogtrottr, you agree to our polices, terms and conditions.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