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羅霈穎爆張菲喜宴 斯容卡位舊愛桌
Jul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張佩玲╱台北報導】

張菲小兒子張少懷26日辦喜宴,羅霈穎在中天《新聞娛樂通》爆料張菲的緋聞女友江蕙、瑪格莉特、林慧萍、斯容等都會到場,還說:「她們之中一位還打電給我,指名要坐在江蕙、林慧萍中間。」如此搏版面的是誰?

現場人推測,瑪格莉特已有男友,應不會是她,矛頭指向斯容,羅笑說「我甚麼都沒說喔」,不過斯容昨否認打電話給羅,笑說:「我這麼小咖,應該坐在最外面,而且我是菲哥的好朋友,不是緋聞女友。」她稱去喜宴獻上祝福,不尷尬,也不介意座位怎麼安排,林慧萍的經紀人表示她當天有工作,不出席。

名嘴呂文婉說:「我當年結婚,菲哥包1萬,我肯定5倍奉還。」羅霈穎說:「我放棄錄影,少賺通告費,紅包至少2萬起跳。」顯得呂文婉是否「說」得太多?演藝圈重量級藝人多數受邀,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將到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