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黃安懺悔了?九天神隱終於現身
Mar 24th 2016, 03:49

神隱多時的黃安24日透過微博重出江湖,PO出1張低頭疑似「懺悔」照片,還引用古文名句,相當耐人尋味!日前黃安返台手術,入院9天後卻不知去向,但「差點沒命」的他不太可能快閃回中國。

黃安24日便再度在微博發聲現身,引用《菜根譚》名句:「天薄我福,吾厚吾德以迎之;天勞我形,吾逸吾心以補之;天厄我遇,吾亨吾道以通之。」該名句意思為:「命運使我的福分淡薄,我便增加的品德來面對它;命運使我的形體勞苦,我便安樂我的心來彌補它;命運使我的際遇困窘,我便擴充我的道德使它通達。」至於是否有「懺悔」之意,只有黃安自己最清楚了吧!


▲黃安PO出疑似低頭懺悔照。(圖/翻攝自黃安微博,2016.03.24)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 公視
藝人黃安返台就醫用健保,惹來罵聲不斷,甚至湧出要修健保法限制這類就醫的聲浪。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11)天再度針對這議題發表意見,他認為... 較多 
藝人黃安返台就醫用健保,惹來罵聲不斷,甚至湧出要修健保法限制這類就醫的聲浪。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11)天再度針對這議題發表意見,他認為若因為不喜歡這個人就修法「修了這個國家就完蛋了」,台灣將變成人權落後的國家,儘管他個人也討厭黃安,但只要黃安是國民、有繳保費就能享受健保。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