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華妃蔣欣:我任性又爺們 異性怕我的
Mar 24th 2015, 01:24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在大陸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裡飾演華妃的大陸女藝人蔣欣形容現實生活的自己「太直、太爽快、太任性,比較像個小爺們兒」,「我從來都不招異性喜歡,異性怕我的」。

1983年出生的蔣欣,祖籍湖南,在新疆出生,是回族,童星出身,9歲就參與大陸電視劇演出。她16歲那年決定孤身前往北京,以演戲為生。但直至演出「後宮甄嬛傳」華妃一角,人氣才扶搖直上。

有人形容蔣欣是「除了女生的清純,還有湖南人的潑辣,新疆人的火熱。」蔣欣接受大陸搜狐娛樂專訪時卻說,自己「太直、太爽快、太任性,比較像個小爺們兒」,「我從來都不招異性喜歡,異性怕我的」。

蔣欣說,「我合作的男演員都挺怕我的,誰喜歡同性啊?包括現在拍戲時,大家都開玩笑說:咱們劇組就一個女演員,還是個男一號(男主角)。」

日前剛與男友葉祖新分手的蔣欣也澄清男友劈腿傳聞說,「他人太好了,可以說所有人劈腿也不要說他劈腿」、「我希望他能找個更好的,能夠包容他的」。

她說,自己的任性和固執影響上一段戀情,但「我們現在還是朋友,當然會聯繫。我知道大家可能會對這段感情很惋惜,但還是希望不要給我們太大壓力,感情的事情只有我們自己是清楚的。」

至於對未來的感情,蔣欣說,現在以工作為主,「我覺得40歲之前結婚還可以,這麼多人都沒結婚呢,我著什麼急啊!」

蔣欣詮釋華妃壞女人形象深植人心,蔣欣說,「再給我一個像華妃一樣的戲吧。我還沒演夠!華妃死得太早了。」

她說,「其實我還挺想演慈禧的,因為大家眼中的慈禧一直是狠毒的女人,我想挖一挖她內心可愛的地方,讓大家重新認識一個慈禧。」104032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