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S消遣徐媽媽巨肚?許願偏心大S
Mar 8th 2016, 07:33

38婦女節的這天,小S(徐熙娣)繼日前在米蘭時裝周大展時尚秀後,身為3個女兒的母親,她也在臉書分享愛心義賣的活動應景,只是小S許下婦女節的願望卻令人啼笑皆非!不僅大S遭點名,徐大姊與徐媽媽也都被她調侃了一番。

小S在婦女節當天於臉書寫下,「希望大S生產順利;我大姊智商可停留在此處,不要再降低;我媽肚子徹底消失。」惹得粉絲哈哈大笑,紛紛留言回覆「大姊與徐媽媽躺著中槍」!其實小S先前為大S《老娘駕到》寫序時已說道,「姊是我世上最愛的人之一,其實我還沒結婚生子前,她應該就是我最愛的人了,當然我也很愛我大姊和我媽,但她們畢竟是路人,我就不多提了!」如此逗趣又偏心的姊妹情,也讓人相當期待大S順利產下第2胎後,小S又會如何偏袒姊姊呢?


▲小S(後左)平常就愛開徐媽媽(後右)玩笑。(圖/翻攝自小S臉書,2016.03.08)

也許你還會想看


來源 非凡
寶格麗於2016米蘭秋冬時裝週舉辦2016最新秋冬配件系列發表會。2016秋冬配件系列的設計,化身為建築美學大師,新一季的配件系列以寶石的大地色彩增添... 較多 
寶格麗於2016米蘭秋冬時裝週舉辦2016最新秋冬配件系列發表會。2016秋冬配件系列的設計,化身為建築美學大師,新一季的配件系列以寶石的大地色彩增添摩登設計感,更呼應羅馬豐富輝煌的歷史與文化。SERPENTI和BVLGARI BVLGARI系列配件,因寶石的靈魂魅力而更顯大膽精彩。品牌也於新品發表會當日舉辦晚宴,配件系列品牌大使Rosie Huntington-Whitely、德國公主Lily de Wittgenstein、中華知名女星小S徐熙娣、義大利知名演員Isabella Ferrari,以及國際知名部落客Candela Novembre等各大國際媒體、仕紳名媛和時尚名人皆出席參與此盛會,並由知名DJ Sergio Tavelli的美妙樂曲。 較少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